www.gxuogiq.cn
【abo+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之神
    小说《星际之神》TXT百度云
    “” 签约作品,保证完本!一个广阔的宇宙,弥漫着种族之间的纷争,星际之神和魔尊之间的战斗,结束了一个旧时代,但又拉开一个全新时代的序幕!(这是一部具有强烈动漫韵味的小说!yy加上幽默的情节!俊男美女!精彩的战斗!绝对不会让你感觉无聊!保证你越看越有味道!)喂!喂!各位帅哥!各位美女!不要光看!也…
  • 星际之弃妇重生
    重生之星际弃夫生活
    “” 一纸休书让自认为贤妻良母的她了无生愿,阴差阳错重生万年后的星际时空。这一世,她只想远离男人,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种田生活,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出现在她的身边,企图打乱她的平静。随着她背后身世的慢慢显露,这些接近她的人,谁又是真心,谁又是假意。那个覆灭她家族的幕后黑手到底又是谁。她最后到底情归何…
  • 星际大头兵
    星际大头兵
    “” 昊羿一个拥有超能力,智商近乎妖孽的人类他在挫折中学习坚韧的含义在战场中接受战争的洗礼在死亡中感悟生命的可贵从大头兵到一国元首,他带领舰队剿虫族,屠星灵,占资源,统一人类世界,横霸星际,逆天为王!___________________给点票票章章啊兄弟们,需要你们的动力啊!公布一个书友群:2…
  • 星际玄学大师
    星际之玄学大师下载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重生星际时代
    未重生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生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星际涅槃
    星际涅槃几个女主
    “” ();一艘被追杀的宇宙飞船迫降在了一还处于蛮荒的星球,一百多年后,宇宙飞船上面的人口急剧减少到几百人,为了保证种族的繁衍,飞船上的高贵种族低下头颅,决定与当地土著野蛮人通婚,为了保证优秀的基因,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强壮俊美的野蛮人为飞船上的一群美少女的配种分享书籍《星际涅槃》作者:罗霸道
  • 星际猎国
    星际猎国小说阅读
    “” “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哦,呸呸呸,这也太酸了,我还是先活下去吧”无常来了,他只带了一双拳头,就这么凄凄惨惨戚戚的走上了争霸的不归路。在无常的眼里,这个宇宙有一种梦幻迷离的残忍美感。装甲格斗兵的天使之翼在太空中张开,森严的战舰集群已经闪烁出光能大炮的光辉,一个又一个的星球变成了焦土,数以亿…
  • 星际之豢养天下
    穿越星际被豢养
    “” 如果把人当成畜生一样圈养起来,结果会怎么样?或挣扎抗争,或沉沦任命,亦或顺势而行建立一个新的秩序!冲破一层层被圈养的宿命,接下来会怎么样?看那天外的天,不正是另一个更大的牢笼么?——————————————————————————————————————辣椒新文《剩女福田》被左右的人生,被…
  • 星际之吃货丹师
    星际之吃货丹
    “” 被修真界一众大能上天入地追杀,逃进了时空乱流中,在穿越到星际世界后,被迫转世投胎起因只是因为她无聊地泄露非人的身份,结果一不小心整成了新地图了。花若云表示:“我的目标是好好吃喝玩乐啦啦啦!”哭着喊着膜拜的小弟们:“花女王我们要跟你征服星辰大海!”好多好多美男发誓:“说好我要养你一辈子的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