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2021年阅读时间最长的10本女频文~】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免费版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至尊神医之君要
    “”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
    成了前任舅舅的掌心宠
    “” “你是我陆齐的女人,我看谁敢娶你!”交往多年的男友,娶了她的妹妹,还想让她当小三!为了摆脱他,颜西安用五十万,在网上租了个男人来结婚。却没想到,不小心认错了人,她竟然和陆齐的小舅舅领了证。他是国内票房口碑双收的大导演,谢氏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也是那个惹她生气后,会在她面前跪搓衣板的男人!有人…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穿书后男主每天想杀我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
    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穿越文全文免费阅读
    “” 本是县令家的千金,阴差阳错却被嫡母逼迫嫁入农家。她穿越而来,身系异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婆家如鱼得水、相亲相爱,干翻各路极品,过上了不一样的农家生活。嫡母: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让她嫁!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姜月薛大富《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 神医王妃有乌鸦嘴
    男主女主是慕沧,花素云,容景的小说是什么
    “” 她天生乌鸦嘴,金口玉言断福祸,好的不灵坏的灵他命里带煞,一出生就灾祸不断,人称“灾星皇子”她嫌他命不值钱,他骂她是色尼,互相嫌弃直到有一天,她色胆包天的当众亲他、抱他他的灾运忽然就停止了!从此逢凶化吉,遇难成祥他决定反击:加倍抱她、加倍亲她“七皇子,求你做个人吧!不要再来祸祸我了!”被堵在…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小说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小说《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TXT下载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