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暴富先疯队—棠沐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我印象深刻的文】小说书单
  • 嘘,凶夜将至
    嘘凶夜将至
    “” 在别人眼里他是年轻有为,冷峻帅气,行事果断的重用之才;在她的心里,他是她的保护神、她的温暖哥哥,要以身相许的男人。徐冉:“有危险打我电话。”白辰希:“”后来她说:“你可以追我吗?”他:“”她又说:“要不我追你吧!”他说:“嗯。我追着你这么久,也该你追我了。”
  •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
    成精后我在豪门当祖宗免费阅读
    “” 大妖闻卿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老巢就被人给一锅端了。连坟头的土都让人给刨干净了。灵力全失也就罢了,家底还被全数上缴给国家。郁时盛,郁家掌权人惨遭小人暗算。躺了三个月睁眼怀中便多了个未婚妻。未婚妻还不是人。他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闻卿躲进郁家,无非是知道郁家那小崽子对自己恢复实力有帮助。行走的充…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成为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 小说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