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钰子小姐的书单“有没有逃荒文?”都是逃荒文哦】小说书单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
    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全文免费
    “” 夏佺:我这霉运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末世大佬,眼一闭一睁,竟成了这么个啥也没有的饥荒年代小可怜?身边还有个小小可怜。小小可怜弱弱喊:姐,饿,渴。夏佺:我也没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位面交易系统,特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大馒头两个,清水1L。夏佺:好~~~大个礼包。拥有系统的夏佺:“这辈子要做个闲鱼小富…
  •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
    农门逃荒末世大佬有空间txt下载
    “这本书女主不仅仅一个逃荒,还带着一村子的人逃荒,而且,这个村的人都称女主为白夫人,真的老好看了” 末世大佬白梧桐带着空间世穿到古代,还没等高兴,就发现自己身处逃荒大乱世!杀人抢劫,谋财害命,坐地起价比比皆是。上来,她就干掉两个人。好心救个人,还被讹上了,死缠烂打,非要跟着她。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她了。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却被分配边疆开荒。天高皇帝远,快活塞神仙,白梧桐求之不得。过了几年。白…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这个,行,但是只看了前面,后面没看,但是前面我看了,不错的哦”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农家团宠小囡囡抢了女主剧本
    农家团宠小抢了女主剧本
    “这本书也是逃荒文,真心推荐,这本书真的好看,前面,后面更新本人也还没有看” 元宝胎穿古代,三代唯一女娃儿,小名娇娇,大名宝,这妥妥的团宠女主剧本。然而,隔壁庄子忽然来了城里大官家的小姐。这位小姐乃是嫡出,奈何亲娘早逝,亲爹续弦,小姐不受待见,遂被发配城外。“有种不祥的预感!”元宝如是想。“小妹,你看人家小妹妹多可怜,你就不能有点同情心么?”某哥望着隔壁小姐,一脸怜…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徐月王氏《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这本书绝绝子,这本书还带着一点点搞笑,对女主超好的!特别是大哥!”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全家带着亿万物资在古代逃荒
    男主女主是乔钰,君泽,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一家三口穿越古代即遇战乱,面对屠杀,绝望之际意外获得了一个商场的物资,以为从此可以躺赢了,谁知艰苦的日子从手欠救了一个小帅哥开始。见过吃自家的白米细面盐糖腊肉要偷摸着像做贼一样吗?见过穿自家的漂亮衣裳鞋袜要费尽心思改得面目全非才能示人吗?超级爱美的乔钰表示日子过得很艰难!好不容易把小帅哥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