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监考官Gin的书单“打劫,把你们认为好看的文交出来!”有点偏执或病娇哦,希望你喜欢吖~】小说书单
  • 偏执狂他是个宝
    他是个偏执狂
    “” 阎朔患有严重的心理问题,他桀骜,张扬,肆意妄为把谁都不放在眼里,人称一中活阎王。可这位性格暴躁的阎王爷偏偏对云念清百依百顺,生怕她不要他了。前世。他在暗中离间她的亲人,挑拨她的朋友,击溃她的事业,瓦解她的神智却从不会对她动粗和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异常,在无声无息地排除掉了她拥有的一切之后,带着…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免费小说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了免费阅读全文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