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依殇幽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宠】小说书单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军少爆宠娇霸上瘾免费阅读全文
    “重生,军婚,甜炸了,男主超会撩,如果你读书读得身临其境,那你也会有一种被撩到的感觉。”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光不相负情深转流年免费
    “又甜又虐,这本书字数很多,作者大大一直在坚持写,比较喜欢长篇的,可以挑这本书。”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首席娇妻很抢手
    “又甜又虐,女主本来跟男主是一夜成婚,后来女主因为忍受不了男主的冷淡,就离婚了,带着一个孩子,之后就是两个人的甜文。”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反派女配归来
    反派女配归来全文
    “作者的书我一直很喜欢,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有点小血腥,女主自带无敌系统男主本来只是对女主有点小兴趣,然后慢慢的日久生情。” 死后才知道原来她是一本娱乐圈书中的反派,注定成为主角脚下的垫脚石,成就主角的光环,不得善终。当她身携系统,睁眼再度醒来,冷冷一笑。——“你们应该跪下来向我忏悔!”和他相遇,第一次见面他捅死了她。第二次见面他又捅死了她。第三次见面他又又捅死了她。他:“亲爱的,我想我爱上你了。”她:“哦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