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天依专属系统的书单“斗罗后宫文”后宫向】小说书单
  • 斗罗:在比比东怀中开始签到!
    斗罗大陆。武魂帝国。嘉陵关城头处。天空当中三道身影在不断激战,每一次碰撞都会掀起剧烈的波动。大战的三
    “” 【原著党勿入!】【站武魂殿!】叶辰重生第三世,第二世的遗憾叶辰绝不允许在度发生!化身为魔,创建魔殿,这一世我为魔主!单手虐唐三,一拳打爆戴沐白,戏耍玉小刚!若干年之后,叶辰脚踏深渊,剑指寰宇茫茫宇宙谁敢与吾一战否
  • 斗罗:从守护女神千仞雪开始
    男主女主是金凌风,凌风,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 凌风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武魂殿二供奉金鳄斗罗的孙子,他和千道流的孙女千仞雪同岁,觉醒双生武魂,先天伪魂力一百级,且看凌风如何俘虏女神千仞雪,调和千仞雪和比比东之间的关系,让她们母女和好,踩大师,虐唐三,揍唐昊,狂扁唐晨,颜值即是正义,武魂殿必胜!
  • 斗罗:千仞雪迷恋上我
    斗罗大陆,武魂殿。“林天,睡醒了没?今天是你武魂觉醒的日子。”千仞雪灵动的声音,唤醒了午睡的林天。林
    “” 林天穿越成雪清河,卧底武魂殿,俘获千仞雪成了第一小迷妹!改写命运,与千仞雪的青梅竹马,成为了第一天才。掌控武魂殿,威服上三宗。统一斗罗大陆,称霸天下虐唐三、玉小刚千仞雪:“遇见林天,此生无悔。”“叮签到千仞雪,...
  • 斗罗:开局签到诛仙剑
    斗罗之开局签到诛仙剑
    “” 叶笑穿越斗罗大陆六年,获得签到系统,开局在蓝电霸王宗签到,奖励诛仙剑武魂!伏羲琴!金刚琢魂环!上古白龙魂环!上古黑龙魂环!上古不死鸟魂环!提前五十年剧情签到,从拯救比比东开始无敌斗罗大陆世界。
  • 开局签到送封号斗罗
    开局送小舞 三天封号斗罗
    “” 穿着斗罗大陆,获得逆天系统,开局便送封号斗罗级别大美女,于是叶秦决定开启一场属于他的斗罗大陆传奇之旅。冰雪冷酷的胡列娜,绝世冷艳的比比东,冷若冰山的千仞雪,高贵典雅的古月娜这是一场怎样的传奇人生...
  • 斗罗:摸鱼的我被女神听到心声
    武魂殿总部,教皇殿大堂内。华丽奢侈的装潢也无法改变其原有的环境氛围,十分冷清。只有那最显眼之处的属于
    “” 李元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了【摸鱼系统】。只要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生活状态,愉悦身心,就能逐步获得无敌的能力,更好的摸鱼生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成为了武魂殿的新圣子。比比东:将来教皇这个位子就是你的了。李元:【拉倒吧,武魂殿还能存在几年都不知道呢。】“来人,快去给我查,是否有人暗中聚集,…
  • 斗罗:开局拒绝武魂殿,自证大道
    萧泽唐三《斗罗:开局拒绝武魂殿,自证大道》
    “” 一朝梦醒,居然来到了斗罗大陆?六年了!你知道我这六年是怎么过的么!咦?!终于有系统了!盘古?这么牛的么?确定这世界承受的住?好嘛,无限弱化版,不过也已经够强了,知足了。咦?只有先天满魂力?原来是设备垃圾检测不到。唐三?好兄弟?不,现在他不配?玉小刚,想收徒?去你的吧!邀请我加入武魂殿,算了…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万相斗罗作者 今夜之主
    “”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斗罗:从海神岛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海神岛开始俘获女神
    “” (新书:皇陵签到十三年,阴兵百万)不舔狗,反派文,有斗罗经验,放心阅读。蓝衍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海神武魂,龙神血脉,龙渊剑。人类魂师和魂兽的种族仇恨,在蓝衍这里被打破,成为斗罗大陆最强之人。从降临海神岛攻略波塞西开始,降临斗罗大陆。获得日行一善系统。大师:小伙子,我看你天赋很好,有没有兴趣做…
  • 斗罗之我被比比东偷听了心声
    斗罗之我被比比东偷听了心声
    “” 苏城华夏第一美男子,帅到老天都嫉妒,让他穿越到了斗罗世界,成为大陆上第一个觉醒了三生武魂的绝世天才。更是在开局就被菊斗罗给亲自送到了武魂殿教皇比比东的手上。然而不料,比比东竟然可以偷听到他的心声“苏城你要不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做我的弟子吧!”【谁稀罕做你的弟子,要不是看在你未来实在是太可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