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萧麒,字传儒的书单“有木有三国流的网游小说推荐推荐谢谢”】小说书单
  • 坐忘长生
    长安十二时辰小说怎么样
    “” 小小少年柳清欢,于战乱中走出,红尘炼心,坐忘长生。仙,山上之人也。修者,不过是夹在仙与人之间的苦旅之人,于悲欢喜乐中挣扎,在险境绝地中激战,求那一缕世外青山的仙缘。我愿消遥于世、遨游九川,我要坐忘红尘、求得长生!但封界战争乍起,灭界之祸就在眼前,月华挥洒驱云散,尸填沟壑无人拾!我辈修士自该…
  • 荒天帝
    小说《荒天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荒天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荒我未老,仙灭我重生。踏八荒,只为寻一人!斩众神,只求一因果。苍天之上,唯我独行!老书《血冲仙穹》重发,本书与《帝霸》是姊妹篇。1001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孙海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抗战之烽火漫天
    抗战之烽火漫天小说
    “”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谢团长;中国一定强,中国一定强,你看那八百壮士孤军奋守东战场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我们是铁骨铮铮的中国军人,我们是家园的最后防线!我们唯有死战到底!张天海,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海军陆战旅尖刀连连长,无意中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名本该牺牲在淞沪战场…
  • 帝霸
    顶点帝霸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