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۶ 玖安۶的书单“家人们,推荐一下特别宠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她软在我心上
    小说《她软在我心上》TXT下载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她来时心动
    你是我的救赎,我无可替代的心动。沈锡七月份的a城过于炎热,许多人都在家里吹着空调根本不愿意出来半步。
    “”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白锦瑶何曼亚《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