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阿巧超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欢喜】小说书单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txt全集下载
    “”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怦然
    怦然txt下载
    “”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娇宠令
    娇宠令txt百度云下载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亲兵是女娃
    男主女主是白泽,吴海,沈军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txt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侯门继妻
    侯门继妻全本txt下载
    “”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林家娇娘
    林家娇娘无弹窗
    “” 两个男人,一个金榜题名步步青云,一个卧病在床奄奄一息。你会选择哪一个?前世的时候,林家的大小姐选择了前者。于是被自己的妹妹和夫君一起挖眼断指,含恨而终。重生归来,她要选择那个病痨子,等着他入土为安,当一辈子的寡妇,还要把中山狼欠自己的给讨回来!“喂,你快点死,我要当寡妇!”“娘子,我要死了…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听书小说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