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好书推荐呀!”】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病娇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潇湘书院
    “”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我娘是个狠人
    我娘是个狠人博看
    “” 七家村的大磨盘上,四个小姑娘正在边翻花绳边聊天。三丫:“宝妞,我奶奶说你爹快回来了。”宝妞:“我没爹,我奶奶说我是捡来的。”三丫:“可是我奶奶说你爹是咱们村的周举人。”二妮:“不对,我奶奶说宝妞他爹是通缉犯。宝妞,通缉犯是啥?”招弟:“你说的也不对。我娘说,宝妞他爹是林子的小叔叔。”三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