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DesTRoy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的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看她大发龙威——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直掉地上。往河边一站,河…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娇女重生娇娇女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小奶兔在清冷神尊怀里撒个娇
    绵延不绝的喊杀声,和兵器的碰撞声,将顾初九的意识彻底拉了回来。她惊坐而起,被眼前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幕给
    “” 顾初九穿成了一本仙侠文中的炮灰女配小灵兔,这小说她只看了个简介,里面的剧情一概不知!为了防止被炮灰掉,她只能选择去抱神尊男主这条金大腿!二师姐:“师尊,小师妹把您最宝贝的目羽鸡煮了吃了!”身为神界仅存的天神容予神尊冷袖一挥,“无妨,去给她送碗消食汤。”大师兄:“师尊,小师妹又在您的床上睡着…
  • 鬼吹灯
    鬼吹灯1在线阅读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穿书后绿茶又翻车了
    小说《穿书后绿茶又翻车了》TXT下载
    “” 假绿茶真海王女主vs高冷又狗逼男主秀演技就没怕过谁的假绿茶女主卧槽,为什么对面也在演?某绿茶的小本本,终于有一天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为了裴泫做早餐裴泫不喜欢西餐,专门做西餐恶心他为了裴泫不喜欢她穿裙子ps:对不起,我喜欢所有好看的小裙裙,我还要露腰露腿。裴泫:这女人够野的,但是我能演。
  • 鬼吹灯
    鬼吹灯1在线阅读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全能大佬又上头条了
    全能大佬又上头疼了
    “” 【马甲大佬+1V1双洁爽文+双向宠文+异能】医学世家顾家有一对绝色双姝,姐姐是医学院的翘楚,妹妹和弟弟更是优秀的存在。人生赢家的顾家,有一天找回了当年那个被绑匪撕票的正经大小姐。众人叹息:这顾家的无限风光,怕是要被终止了。顾父:你的户口等过段时间,我们再商量吧。顾母:顾家不容许有污点,在外…
  • 我在认真玩生存游戏
    欧皇他在生存游戏飒爆了
    “” 大清早正漱着口,白曦莫名被拉入一个幸存率只有10%的生存游戏。一个个奇怪又危险的世界,白曦却混得如鱼得水。小剧场一路人甲:那个白曦不是辅助吗?怎么一直高居榜首,连号称战力第一的叶霄都被她挤到第二了。路人乙:叶霄从第一的位置下来,就没上去过。这个白曦也太牛了!一个空间系辅助她是怎么做到的?白…
  • 末世小仓鼠在八零开餐馆
    林小白秦蔚宁《末世小仓鼠在八零开餐馆》
    “” 【全本免费】林小白是一只末世后期的小仓鼠精,在某次找物资囤的时候,不幸被丧尸咬了,再醒来,居然成了年代文里的作精小姑子!作精小姑子仗着是家里唯一的女儿,把三个嫂嫂都得罪了个遍,还为了男主跳河,闹得家里不安宁。林小白作为一只仓鼠精,对男主没什么想法,只想囤货吃美食。正好国营饭店缺个洗菜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