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ᖇꫀᧁᖇꫀ𓆡”遗憾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大神是我前男友
    小说《大神是我前男友》TXT百度云
    “” 人糙声甜美女主播vs全国冠军战队队长电竞圈里杀出了一个黑马战队,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不到半年时间,就一跃成为了一线战队,成为今年最有希望获得全国冠军的队伍。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江随:“江神,战队被封为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你作为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江随:“没想法。”主持人:“有件事情…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王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免费阅读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书后我成了炮灰他妈
    穿成炮灰他妈番外情书
    “” 末世文里的丧尸王温酒穿越成已婚已育的十八线黑料女星温酒。黑粉:温哭包参加野外求生,肯定是嘤嘤嘤地躲在队友背后,拖后腿。野外求生的嘉宾们:酒爷,求带。黑粉:温哭包演戏,肯定是面瘫加瞪眼,毫无演技。奥斯卡颁奖典礼:让我们恭喜温酒获得最佳女主角。黑粉:温哭包复出以来从不说她的老公孩子,她老公肯定…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后悔了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顶流他贪图我的美貌
    我贪图你的美貌
    “” 顶流男星X当红爱豆好友问姜寻为什么分手,姜寻的回答很落寞:“我原本以为他是一个需要靠自己双手打拼勤勤恳恳为了生活奋斗的三好青年”好友:“实际呢?他这些都是装出来的?”“也不全是。”“那为什么分手?”姜寻气愤:“有一天我发现他家里是在南非开采钻石的!他根本就不是靠自己努力,也不用靠着自己双手…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不努力种田就只能回家当首富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