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秋栀佞的书单“想要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小说《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 拖着狗男女一起死后,时默重回末日降临前一日,才发现自己上辈子活成了一本末日文的女配。而她二号女配,用实力将剧情崩的亲妈都不认识了。重生回来,她的目标是护住自己的亲人,重回末世巅峰。至于其他人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请开始瑟瑟发抖吧。!只是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温柔(变态)男人是怎么回事?我不就是照…
  •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
    “” 【1vs1】【双洁】【末世甜宠】红色流星坠落,不知名病毒扩散异变伊始,末世降临,丧尸出现,一切犹未可知突然觉醒的异能,莫名融合的灵珠神奇的空间和灵泉末世前的百万小富婆瞬间升级变成坐拥亿万物资的佛系大佬有房有田,有物资的奶茶精小仙女鹿慈VS重生美惨强,孤家寡人白切黑男主时郁是她吃定了他,还是…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徐洛陆予《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