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满天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狐宝降世娘亲要逆天免费阅读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顾宁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凤逆九天:腹黑小魔妃
    凤逆天下之腹黑小魔妃
    “” 新书《作品名称:绝代天骄:特工帝妃》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公布一个群号:,欢迎大家加入!前世的她贵为神女,却遭未婚夫和好姐妹算计!而今浴火重生,再世为人,她发誓要活的精彩!神女?不,我要作一个腹黑魔女!招惹我的一掌拍飞!欺负我的一掌拍飞!爱慕我的一掌不,还是留下吧!我的敌人?不好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