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迷迭微凉的书单“求年代福宝、娇气包这种”】小说书单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穿越年代之好吃好喝七初九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带着农场到星际晋江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叶琳琅陈雪兰《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