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山立万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从林】小说书单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来到boss队精校txt
    “怎么说呢,幕后boss作为主角独开一队的无限流看过很多,但是这一本儿有了无限流黄金时代的影子,所以推荐。”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最强gǒu熊系统261
    “非人的小说,看过很多,单此一本清醒脱俗,让我一眼下去便直通到底,强烈推荐”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汉乡
    汉乡全本小说
    “老二是个讲故事的人,从唐砖到汉乡一直都跟着。”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极品幸运管家
    小说《极品幸运管家》TXT百度云
    “书荒之时可以看看,文笔没有前面几本好,但是情节还算可以。” 重生算的上是喝了后悔药,能再来一次;穿越也不错,异国风情,咱这可是异位面风情!不过李潇谐这算是怎么回事儿,环境变了,但自己这个人怎么没变呢?!不管了,就当自己这是中了双重好礼了,但是为毛,在我之前你给我整出了一个穿越者啊!这不是坑我吗!?苦逼的上完堪称天书的大学,考个研究生竟然还要体质达标…
  • 牧神记
    牧神记在线阅读无弹窗
    “老猪的这本书终于让我不用再从中间看了,精彩。”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