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梦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哒哒,古现都有】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之四爷皇妃后txt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txt电子书
    “”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txt下载
    “”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