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Chenz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对待这个世界,我有无数种态度,对待你,我只有爱你】小说书单
  • 亿万新娘:顾少的天价宠妻
    亿万新娘顾少天价婚宠txt
    “喜欢你才缠着你,诱宠你,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傻瓜,么么哒!” (新书《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替友相亲相到孩子她爸,安若夕第一个念头就是跑,无奈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才一转身就成了他公司的法务顾问,刚想辞职就被他堵在休息室。“六年前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还想对我不负责?”“你想怎么负责?再睡一次?”“一次哪里够!”男人眯着眼睛懒洋洋的开口,“要…
  • 萌宝100亿:总统爹地心太急
    萌宝100亿总统爹地心太急160
    “一个人的生活过于平淡直到遇到你就像吃货看到好吃的一样想一口把你吃掉” 12345,总统不在府,要问总统在何处,嘿咻嘿咻一上午。某女听着这段火了的顺口溜嘴角抽搐,她当初怎么就脑抽了去偷总统大人的基因呢?结果拍卖的时候落入陷阱之中。被关在铁笼之中的某女呐喊,“我这不是买一送一啊!”“买了一个,送还你一个,如何?”总统打开铁笼门口。“不要!你出去,我们有话好好说,…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天价宠婚阔少小甜妻
    “.你可不可以低次头 回来找我 用力抱我 悄悄在我耳边说 这次我们好好在一起”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时先生的心上人
    时先生的心上人
    “你应该很孤独吧?毕竟一个人住我心里,连个邻居都没有”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光皆璀璨免费阅读
    “碰瓷吗 想这辈子就栽在你身上不爬起来了”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她比时光更动人
    小说《她比时光更动人》TXT百度云
    “对待这个世界,我有无数种态度,对待你,我只有爱你” 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追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
  • 幸孕逼婚:Boss宠妻上瘾
    阎世霆程颖萱《幸yùnbī婚:Boss宠妻上瘾》
    “我喜欢你。就算这世界上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聪明、又比你懂事的人,都不关我的事” 他是叱咤风云的冷酷总裁,神秘莫测,没有女人能近他的身,有传他不能人道。直到一份匿名铁证摆出来,原来他有无精症,六年前被烧伤毁了半张脸。全球哗然!各种讽刺挖苦报导扑天盖地。别有用心的人劝他交出财权,反正他是个绝户,便宜外人不如便宜‘亲戚’。有一天,他领着一个几乎是他翻版的小男孩亮相媒体前夜黑…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可轻宠 小说
    “我一生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可是因为你,我希望有来生”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了
    “我的心是颗冰糖山楂,甜也为你,酸也为你。能一口咬上来吗,然后我好偷偷抱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txt网盘
    “你爱吃红汤火锅而我爱吃清汤,哎真没缘分!错,是真有缘,我俩刚好组成鸳鸯锅”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