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友20210301764793786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你就算收费而且几千章也看的心甘情愿的书】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天txt全本下载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狂帝的一品魔妃
    玄御音澜心《狂帝的一品魔妃》
    “”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她展现修为,震惊天下,当她露出真容,惊艳世人!强悍如她,却遭遇夺心妖孽。初见,被他强夺半颗心,从此与他共用一颗心。她抚额长叹:“穿越…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绝宠腹黑宝宝娘亲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 凰道吉日:夜帝,来接嫁
    凰道吉日 夜帝 来接嫁小说
    “” 她是二十三世纪华国唯一超S级特工,上能轰战机,下能炸碉堡!一朝穿越,成了被未婚夫亲手送上火刑架,被渣女一石头砸死的提督之女!呵,渣男?一巴掌扇飞之!哼,渣女?借渣男手杀之!凡是欺她辱她杀她之人,她必百倍欺之辱之杀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什么?她只剩十天寿命?没事!她自带万能系统,活到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