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偏为五斗米折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正的爽文】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网盘txt下载
    “大神出品,没多少理由,好看,不一样的灵异”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都市之无敌修神
    都市之无敌修神2
    “都市修仙,正统爽文节奏,已肥,可以下手了” 【火爆畅销】神界至尊被迫打破修为,重回数万年前的自己,数万年前的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纨绔子弟,受到众人唾弃,世人的瞧不起,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竟然是隐藏的绝世神医,啊?这不是那废物吗?什么,他居然会飞!都市修神,吊打各种不服与装叉。精装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吾将逆天而行,踏天…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游
    “无痕大佬的书,推荐语都是假的,主角很奈斯,有点小贱,装逼不含糊,一路碾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