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负青春】小说书单
  • 超甜,蜜恋百分百
    百分百甜蜜爱恋
    “超甜就是了呐,力推呐”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嗨我来教你谈恋爱
    “[你男朋友出轨你闺蜜怎么办] [上了他兄弟]”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百度百科
    “也许一杯奶茶,一个笑可能温暖整个青春 “秋韩江月,晚如初见””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