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墨寒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许你一世繁华 双强 穿越 甜宠】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妃txt
    “女主强大,男主神秘,还有打脸虐渣爽爽爽!值得一看的佳作~”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有声小说
    “小宝宝敲级萌,女主性格不走寻常路,男主像你这样迟钝可是要没老婆的!”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免费阅读
    “重生文啊,一句话,爽爽爽,宠宠宠,男主emmm加油吧~”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小说
    “女主全能无话说~萌宠给力,悬念更是吸引人~看过都说好~”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