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微信用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80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军婚,女主有异能,喜欢,喜欢!!!!”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军嫂重生记
    重生军嫂记 txt
    “自己看简介,喜欢就看!!!!!!!!!!” 身为二十一世纪优秀女子特战队员的韩子禾,重生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八、九十年代的平行世界。在军医院中醒来的她,恍然得知,自己竟然已经是婚后少妇一枚啦!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她这个少妇,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咧——那就是,“军嫂”!分享书籍《军嫂重生记》作者:毓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嫂重生记》还不错的话…
  • 你好消防员
    火神消防员txt
    “自己看简介,喜欢就看!!!!!!!!!!”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重生八六年军婚
    “自己看简介,喜欢就看!!!!!!!!!!”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你家那位又在闹海533
    “自己看简介,喜欢就看!!!!!!!!!!”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八零军嫂是神医
    八零后军嫂是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看简介,喜欢就看!!!!!!!!!!” (新书《重生之最强蜜婚》安云衫穿越在一个逃了婚的女人身上,阴差阳错之下,女扮男装开启逆袭之旅,却惹了一个不该惹的男人~)古代玄医传人穿越八零年代成了人见人嫌的小寡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贝思甜表示,不但要改变懦弱的性格,还要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只是却不小心惹到了一个冷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