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槿凉薇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耽美文】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君笙
    “(1v1独宠)好无聊,我看了300遍就关了(。•ˇ‸ˇ•。)”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可好
    王者荣耀大神带飞的app
    “꧁❦༺王者༒荣耀༻❦꧂撒花!✿✿ヽ(゚▽゚)ノ✿”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冠军杯比赛之后,她捧着奖杯走到了他面前,一脸严肃:“嗯我琢磨了下,咱俩现在的关系不太合适”“你说什么?”“嗯,我说”她将奖杯塞进了他的怀里,笑的眉眼弯弯,“顾寒,做我未婚夫吧,能领证的那种。”“嗯?”…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唐元汪天逸《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暴躁萝莉女主Ⅹ毒舌冷漠男主)心疼女主一秒꧁❦༺王者༒荣耀༻❦꧂”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荣耀:王者在上
    苏黎叶振龙《荣耀:王者在上》
    “┈┈┈┈▕▔╲┈┈┈┈ ┈┈┈┈┈▏▕┈┈┈┈ ┈┈┈┈┈▏▕▂▂▂┈ ▂▂▂▂╱┈▕▂▂▂▏ ▉▉▉┈┈┈▕▂▂▂▏ ▉▉▉┈┈┈▕▂▂▂▏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