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ℬℰℯℱℐ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虫的收藏!】小说书单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免费阅读
    “刚刚找到的一本小说,个人觉得非常不错,还在追更!”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无删减
    “超喜欢的一本书,本人也还在追,吐血力荐,你值得一看!”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图腾神灵系统
    图腾神灵系统免费阅读
    “书荒可以看一看,本书还算不错!!!推荐理由懒得写!”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宠魅
    宠魅未删减txt下载
    “超喜欢的一本书,本人也还在追,吐血力荐,你值得一看!”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无敌蛇皇
    重生之无敌蛇皇下载
    “超喜欢的一本书,本人也还在追,吐血力荐,你值得一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谁说蛇要化成龙。谁说蛇便不如龙。重生成蛇,系统加身,让万物臣服。这个世界,有各种动物修炼成妖,有远古便存在的古妖,已龙为食,有战争遗迹中冲出来的四大凶兽,饕鬄,混沌,梼杌,穷奇。人可觉醒,动物可修炼,群魔乱舞。且看一条底层的蛇不断的吞噬…
  •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
    网游之吞噬系统免费阅读
    “书荒可以看一看,本书还算不错!!!推荐理由懒得写!” 开局一个神级被动技能,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黑暗魔王:“渺小的蝼蚁也敢与本王作对?”李飞:“来呀,来打我呀,把老子打成残血,看老子怎么弄死你。”进入游戏,李飞成为一只1级野怪。不过没关系,我拥有吞噬系统,吞噬boss,同时获得boss的强大技能,无限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吞噬系…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书荒可以看一看,本书还算不错!!!推荐理由懒得写!”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