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蝶为花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各类小说。(仅限女频)】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ròu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娘娘今夜不回宫
    娘娘今夜不回宫书包网
    “………………………………………………”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女配总是被穿越
    穿越者是女配
    “这个也挺好看的,如果喜欢女强的话可以看看这个。” 谢子珺不明白为什么,她一个不学无术的废材女何德何能总是被各界大能看中穿越?谢子珺也想劝劝那些大能,这世上近百亿人口,总不能只挑一个穿是吧。做人嘛,还是雨露均沾的好。可这些大能非是不听呢,就得穿她,穿她,穿她!谢子珺无奈摊手:“那好,大家一起搞事情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总是被穿越》还不…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小说《暴君又被bī婚了》TXT下载
    “这本女扮男装。也挺好看的。————————”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 小萌妃 乖一点 小说txt
    “女主也是呆萌型,很好看。男主愿以天下为聘娶她。”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