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谰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多数是无cp的,有的是新书哦】小说书单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有cp吗
    “内容可以,但对历史较真的小可爱不要看了,萌新入坑一定要催更,切记!!!”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这是一本很容易掉金豆子的书(掏出小手帕),但是,除了欢乐,我们也需要发泄情感”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小说《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TXT下载
    “嗯,作者受过墨泠启发,嗯,内容可以~(=^▽^=)”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txt合集下载
    “良心作家,每天更好几天的那种(只在白天更),这书只是被书名耽误了,它是快穿文!”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雀隼小说
    “想看毛绒绒吗?想感受那柔软的触感吗?啊,这里是毛绒绒天堂”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瘫痪生存系统
    “师姐变身情节我认为挺好的,还有在落霞山的日常(=^▽^=)”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今天先败一个亿
    “狗粮很甜,初筝小姐姐奶凶奶凶的~(*^ω^*)”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很是矫情的小说
    “矫情的书里的宁舒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三观很正,另外推荐书评里的小剧场~”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