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周可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ଘ( ˊᵕˋ )ଓ⁾⁾快穿,绝对腐女最爱!!!(´▽】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要谈恋爱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快穿 系统派送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快穿之病娇太难惹
    快穿之病娇太难惹txt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一个病娇精分的哥特少女,一条极端血腥的任务之路。【从头强到尾,从头爽到尾】【女主鬼畜还精分逐渐黑化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病娇太难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TXT百度云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锦鲤她总惹桃花
    锦鲤她总惹桃花txt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钟毓是个人形锦鲤。不仅抢了白莲绿茶女主们的气运,还被动抢夺了所有男性角色的宠爱。偏执狂哥哥:“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小毓,谁敢碰你,我杀了他。”至高无上的尊神:“吾将天下万界献于你,你可愿与我共谐连理?”绝美慵懒的吸血鬼伯爵:“我将赐予你永生,绝美的容颜与无法磨灭的爱。”钟毓的内心毫无波动,甚…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好看的!!!*٩(๑´∀`๑)ง*(●'◡'●)ノ❤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