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北北家的小可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六年书龄中印象较深的书】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全文
    “作者文笔很好,描写的总裁男主和一般的霸道总裁不一样,很特别故事套路,女主也是我喜欢的性格,不会太冷漠,也不会小白花,乖乖女+女汉子的设定,很好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北萌萌是真的超级萌的,白莲奈(男主)也是超级腹黑白莲花,在拐北萌萌的路上努力着。这本书我说不出来他怎么好看,但是,相信我,会爱上这本书的!!!七少的文笔很好,把男主女主描写的生动形象,看这本书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就站在他们旁边旁观他们撒狗粮!!”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dnf奶爸小说
    “不同于其它的美食系统文,男主一直在和系统斗智商,打破了一般的系统规则,列如限够,不能外带啊什么的,而且系统总被男主忽悠😂小米是男主的女儿,超级超级的可爱,也有点腹黑毒舌”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的小说国民校草是女生
    “校草是我看的第一本电竞文,印象深刻,向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本书故事新颖套路深,女主男主腹黑双强,我强烈推荐(ps:这本书和恶魔住隔壁是相连的,这算是第一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很不一样系统文,向我们讲诉了男主怎么成为学霸,成为人类的爸爸😂”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小说免费阅读
    “超级超级超级推荐,这本书是我看过的套路最深的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