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かejbxiucrbm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快穿!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女主她又崩人设了
    “快穿1V1,爆笑甜宠!喜欢快穿的点进来!”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 小说免费
    “快穿1V1,病娇暗黑!口味相同的点进来啊!”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boss锁定
    “快穿1V1,小甜文!虽然说后面不是免费的~”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穿越之大佬给我撑腰
    “快穿1V1,伪兄妹!甜宠!虐渣!苏爽!好看~”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之月光白有毒
    “快穿1 V1,苏爽宠文!甜宠!好看好看,非常好看”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无弹窗免费
    “强推!真的是超级喜欢墨泠的快穿文啊!!!”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百度云
    “快穿伪兄妹!绛晗的快穿文还需要我推荐吗?”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又反派的救赎计划
    “快穿1V1,病娇!兄妹!小小甜文!点进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炮灰女友追男神
    炮灰女友追男神顶点
    “快穿1V1,男主的前女友!好看推荐!点进来!” 每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必有一个炮灰了的前女友。前女友必定长得美,家世好,爱作死,最后,死得惨。韩菱夕是一个失去记忆游荡在时空夹缝里的孤魂,意外绑定了名为轮回的系统,开始穿...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之扑倒男神哪家强
    “强推!快穿1V1,甜宠文!真的是超级好看!”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