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七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精品文。全部都是免费!】小说书单
  • 南夏未辞
    小说《南夏未辞》TXT百度云
    “文笔很流畅,然后有一点点的虐,但是却让人很想看下去。三个人比较喜欢对话稍微多一点的。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值得期待。” 【原名《第99次离婚:老婆我错了》】“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他如冬雪般寒冷,却独愿做你黑夜中的那抹星辰。”“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个人,她将自己隔绝于世,却独愿对你敞开心扉。”很久以前,那个眼底总是铺满冰渣的男生凭借一己之力将她从火海中救出,俯身,在她耳旁温柔地低语道,“你不是玫瑰,因为玫瑰是小…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小说书包网
    “非常非常的新颖啊。 啊啊啊啊,超级喜欢。 至于为什么喜欢保密保密。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嘿嘿”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倾倾一笑皆余生
    小说倾城一笑皆余生
    “宠文。我喜欢。丛新书榜发现的他。我要养文啊,舍不得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小说txt
    “这个是收费的。 但是……不行太喜欢了。舍不得不放进去😭 宝宝文,女主霸气” 苏菲雅旅行并不爱跑,喜欢深度游,一个城市两天走马观花不是她的作风,夏天这一次旅行全听苏菲雅做主,她喜欢去哪里,玩什么,哪怕是文艺节目,夏天也乐于配合,就在海边苏菲雅就住了三天,每天和夏天下水游泳,玩她能玩的项目,坐游艇出海看日出,看夕阳,大白天就在甲板上晒太阳,还在海上钓鱼,日子过得十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