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丘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温馨甜文】小说书单
  • 东宫
    东宫txt全集打包下载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是真的很爱很爱,才会有这种勇气,把一颗真心捧上,任由人践踏。”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小说书评
    “人生只若如初见,那么我又如何告诉你, 从前的从前,我曾经在遥迢的人群里, 凝睇过你的容颜,而我未知此时此刻的交集。” 作者:匪我思存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1)雨水打在落地窗的玻璃上,发出“噼啪”的微响。留下一个椭圆的水痕。不等这个水痕散开去,又有一个椭圆叠上来。椭圆越来越多,越来越密,玻璃就会有一道道的水痕滑下去,滑下去母亲的妆台就在窗下。我听说她极爱雨。她的容貌我记不清了,我也从来没有见到过她的照片。…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
    “爱情就是一时的心动,加上一颗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心[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百度云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 他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 ——《好想住你隔壁》叶非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txt下载
    “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小说
    “甜甜蜜蜜都是你[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