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Angle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帝国】小说书单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免费版
    “神医是用来种田的咩?难道不是用来宠的?”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农女药香神密相公
    “神秘相公,不好扑哇,美人来了”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大结局
    “要给前主收拾烂摊子,臣妾做不到哇[emot=default,14/]” 一朝穿越,她成了残暴好色的一国女帝,附带三千美男供她享用。黄真真以为,她走了桃花运。不曾想,人生如戏,全特么的靠演技,这些美男一个个都不是简单的主儿。“陛下,这是您今晚翻的牌子。”太监双腿颤抖。“靠,怎么又变成他了。”一个风华绝代,俊美绝伦的男子推门而进,勾唇一笑,“我翻的。”“”人前,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