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阴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配硬核
    “我喜欢女主,嗯就是这样”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甜又软潇湘书院
    “就一追妻之路,中间虐虐白莲花”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女主重生后叫萌萌
    “就好看,,,,,,,,”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