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泪花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快穿
    “女主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逆袭,很励志”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之炮灰任务微盘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女主成功是因为她足够努力,炮灰之所以是炮灰是因为她们不够强大”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下架
    “文笔跳脱,轻松有趣,是我接触到这类型小说后看的第一篇,很喜欢”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