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爱好】小说书单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惊世凤鸣之至尊大小姐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重生之神医学霸
    医学生神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txt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男主女主是萧廷琛,谢容景,徐紫珠的小说是什么
    “嗯。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
    你是我戒不掉的喜欢妖娆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不小心,竟阴差阳错的招惹上腹黑恶魔一只。从此以后她就被这个恶魔惦记上了。吃醋的时候,他说,“景画,你是我的,不准看其他异性一眼。”…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shòu帝凰妃废柴逆天幻术师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是女主前世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