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轻狂笑天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俩字,好看!】小说书单
  • 神厨狂后
    凤浅轩辕彻作品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看了你就知道…………………………………………” 这时,凤浅踱步到他身边,关切地问:“黎大师,你怎么了?怎么浑身发抖啊?是不是生病了?”黎大师面部表情很不自然地抽搐着,尴尬极了,但凤浅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接着说道:“你可千万别当场昏倒啊!万一到时候又冤枉我,说是我推倒了你,我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黎大师顿时哭笑不得,对着她作揖道:“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百度云
    “看了你就知道……………………………………”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 厉少肆宠
    “看了你就知道……………………………………”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的小说免费阅读
    “看了你就知道……………………………………”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