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っ'-')╮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免费】小说书单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又又又
    “好看🖱🖱🖱🖱🖱🖱🖱🖱🖱🖱🖱🖱🖱🖱🖱”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txt下载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重生军校异能甜妻
    “好看🖱🖱🖱🖱🖱🖱🖱🖱🖱🖱🖱🖱🖱🖱🖱🖱🖱🖱🖱”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重生九零神医有空间
    重生九零神医有空间百度云
    “好看🖱🖱🖱🖱🖱🖱🖱🖱🖱🖱🖱🖱” 重生归来,叶蓁开启了虐渣撕贱副本。医术逆天,异能在手,渣男靠边,恶女败走。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打算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走巅峰,没想到逆袭路上遇到一个腹黑高冷的大老虎。谁料,腹黑冷面,婚后却成了一个会疼媳妇、宠媳妇、爱媳妇的乖乖。(异能+医术,各种爽点任君挑选)
  • 重生之神医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医学霸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