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云深几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小说,都是你最爱的】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3txt
    “喜欢两人一路走来,温润如水的爱情,总有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神
    “好看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沉默山总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快穿女配男神全都黑化了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一看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