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孟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甜宠文欢迎入坑】小说书单
  • 军宠俏媳妇
    军宠小媳妇txt
    “嗯很好看的重生文,男主在前世救了女主,然后女主重生报答男主的故事,就是消防员叔叔和会做饭小女生的故事,反正我是觉得很好看的”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 小说
    “这篇也是属于重生的他是女主前世是大明星,然后反正就是非常大的明星,然后重生后女主就是兢兢业业的当个有职业操守的励志文,后来遇到会是身为大医生对也是一个医药世家的男主,就变成甜文的”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我家总裁,他有病!
    骄阳似火!厉夫人四十五岁生日现场,几乎所有的名流都到场了。百米红毯聚集了几百家媒体,全球记者屏息以待
    “这是属于老套路的女主五年前睡了男主,然后因为一些原因儿子送到男主这里,然后就是俩人互相相爱嘛,然后挺甜的”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版免费阅读
    “超甜女主重生励志的文,然后女主成为一个商人就很叼嘛,然后男主也是一直就是陪着她反正这两个人很相爱。”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妻结局
    “这个是属于重生甜文嗯,你看标题你也知道了嘛,所以我话也不多说了,反正就是好像是男主还没安全感。反正到最后就是甜文那不用管那么多啦”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分txt网盘
    “强推,超好看,就是女主重生为一个大明星不对不对,是从一个小配配,然后自己努力成为大明星,最后男主在后面保行护驾,超甜的”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