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行至朝雾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嘟嘟嘟】小说书单
  • 至尊狂妻
    免费完结至尊狂妻
    “这本书我是今天刚看到,太好看了,想把它买下来,可是没有钱”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txt网盘
    “这本书我认为特别好,我看了好几遍也不会腻,嘿嘿”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魔帝追妻忙
    魔帝追妻忙全本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看了太多遍,我也忘了,我一般选的都是宠文,所以希望不会有太多的书会虐” 她是国际组织的顶级高手“雪狐”,任务中因遭组织出卖不幸身亡;她是崇明大陆凤将军府有名的嫡女,天生绝脉废柴外加丑八怪!当她变成她,让你明白何为天才,何为天下绝艳倾国倾城的绝色!医毒双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