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一川烟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荒】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全本下载
    “女主存在感低,日常呆萌不商量的。 女主:外挂是什么?我就是外挂~( ̄▽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txt百度云
    “重生归来,渣男渣女有多远给老娘滚多远,兵哥哥,你吃饭没,我给你煮”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神医萌宝 下载书包网
    “女主医术高明,偏偏生的宝宝不喜欢医,喜欢毒 能咋办?只能慢慢的跟在她身后给她开屁股喏”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阅读全文
    “都说是最强的了,如果不强,怎么能撑得起这口号呢?立刻马上的把你们的B格交出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之反
    “路人:前辈,你为什么徒弟都那么厉害呢? 女主:哦,可能是我捡人的地方跟你们不一样”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