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九九九棒棒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待看】小说书单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相关的小说
    “9.9 超好看,比心心,待看书籍,蒸的无话可说QAQ不知道字数够了没 好像够了”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1001女帝直播攻略
    “9.8 以前没看过这种风格,感觉很新颖,没啥好说的,凑个字数”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9.1 看了一丢丢的待看书籍,听说是女生玄幻的第一本,不知道是蒸的呢还是贾的呢…”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有声小说
    “8.2 简介引人入胜,备看书籍 没啥说的非要人凑够数字真是的…”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