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若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美恋爱】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 最强女特工 小说
    “女主云笺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当然,和斯绎在一起的爱情令人感动。 ps:作者大大喜欢卡文哦”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无删减
    “苏宸是女扮男装的有史以来我见过的最帅的女主,当然,男主也有很多优点。 论10个哥哥的宠爱。”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驭鬼邪后
    小说《驭鬼邪后》TXT下载
    “男女主2人身份很强大,爱情令人羡慕。 希望作者大大快快更新”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我家萌妃超级甜第一章
    “七七已经完美蜕变,她的夫君也是不遗余力的宠爱她,希望宝宝可以出生!”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随机推荐
2024 高辣H小说 2024-04-20 05:34:54
警告:本站文学作品由网友分享,只用于学习交流,未满18周岁禁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