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c爱吃冰淇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甜有虐,女生可看的电竞,网游,吃鸡】小说书单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网恋选我我超a电竞txt
    “喜欢指数NO.4甜到齁,开头有点虐,几章【不超过十章】过后甜的要死,极力推荐!!!”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夫人求带我躺赢
    夫人求带我躺赢
    “喜欢指数NO.2,极力推荐!!!嗯em……想不出怎么描述。【悄咪咪的告诉你,这也是我的压箱底】”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者荣耀】宋诗昕只想做一个小助理,度过实习期,顺便把傲娇的前男友撩回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为什么最后她却掉了进去和前男友一起打比赛赢冠军?嗯不过前男友变现,这波操作不亏!陆熠城原本以为他的职业生涯的最后,除了能够带走冠军,其他没什么…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吧
    “喜欢指数NO.5,游戏中是大佬带菜鸟飞,现实生活中是校草和校花。”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国服校草是女生
    “喜欢指数NO.6em……男主高冷,女子开头有点逗。”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