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T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后宫文】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宠妃
    系统清穿之太子妃
    “绝对宠文。!!!!!!!”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重生之宠妃万万岁
    重生之宠妃万
    “超级宠文,特别宠。!!!!!!!” 一朝重生,弃妃翻身。斗嫡母,斗嫔妃,一不小心斗赢了皇帝,抢了他的心。你要压的我永不翻身,我偏要立于万人之上。“皇上,妾身当真是你的宠妃?”苏婉兮桃花眼媚。皇帝:“你且问问群臣去!”群臣俯首跪拜:“宠妃万岁万万岁!”
  • 年妃进化录
    年贵妃进化录无弹窗
    “这把我是也比较喜欢的啦,女主角是理智类型的。” 是谁说系统靠谱的?跟着一个总是吐槽的系统的年秋月对穿越已经无力了,跌跌撞撞走向未来。不管怎样,总算给自己混了个好名声,至于府内说自己跋扈、刁蛮、不能惹......哎呦,直接无视掉。人生就该自由自在,搞定男人就是必杀技,来一个斗死一个.生活要不要不这么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后宫林菀传
    后宫林菀传
    “一入宫门深似海,不错,” 新书有约《宫斗:太后系统》欢迎收看,一朝重生,再次入宫,后宫风云诡异,尔虞我诈、步步为营,你斗我算计,步步惊心,且,看女主打杀四方。.........。本文纯属宫斗.......。本作者有完结《重生之步步升仙》《重修仙道》两本完结的书,坑品保证的,欢迎收看.........。上架后,三十张…
  • 无限存档宫斗系统
    无限存档宫斗系统
    “我就喜欢看这种自带系统,然后宫斗的快穿文,不敢说作者写的很好,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好看,” 电脑意外爆炸,身死穿越到古代成为侯府庶出xiǎojiě,原本觉得这样的日子不错,结果总是莫名其妙的被害死,好在有个存档系统,如意无奈也只能查明真相,艰难求生,看如意一路是如何从一个侯府庶女,成长为受天下景仰的太后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存档宫斗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