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抱月长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偶】小说书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 至尊鬼帝霸宠妻免费阅读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狂帝的一品魔妃
    狂帝的一品魔妃txt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一对一,甜宠,身心干净】帝国杀神魂穿异世,成了魂王府废物大小姐。说她废物、老妖怪?瞎了你们的狗眼!渣男、表妹陷害她,这么想死必须成全!她是玄魂灵三修天才,当她展现修为,震惊天下,当她露出真容,惊艳世人!强悍如她,却遭遇夺心妖孽。初见,被他强夺半颗心,从此与他共用一颗心。她抚额长叹:“穿越…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蒂毒妃逆天大姐大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全文免费阅读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冷帝毒医神医大小姐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
    倾城帝后废物大小姐正版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推荐新书《神女降世:帝尊强势宠》她是现代王牌特工,性格百变无常,杀人不眨眼,世人眼中的修罗母夜叉。也是无限宅,邻居眼中的乖乖女。睡梦中醒来,竟穿越到王都弱懦的第一废物身上。废物?懦弱?好欺负?那都不是她!天才!腹黑!坑你没商量!这些才是她的本性!别以为本小姐懒就是好欺负的表现,动起手来连她…
  • 神医枭妃
    邪王缠上爆宠神医狂妃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神医枭妃-夜九辰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就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绝色占卜师:爷,你挺住!
    小说《绝sè占卜师:爷,你挺住!》TXT下载
    “古言玄幻,男强女强……” 听说她在占卜,他捧着手眼巴巴的就过来了:“爱卿,你给本君算算,今晚是本君睡了国师呢?还是国师睡了本君?”她哆嗦了一下,一脚就踹了过去:“谁都不睡!她今晚就阉了你!!”...........重生前,她是惊才绝艳的大占卜师,重生后,她还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一品国师,可是,她算了两世,却没算到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