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听风说喜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马行空的重生装B史】小说书单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内
    “从小农思想中摆脱出来走向大国崛起,这就是为了获得无上自由而最终被权利绑架的生活”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全订
    “大眼珠子的文章,为了新颖绞尽脑汁,真的很不错,看这本书比较正经,不像有的小说,太浮夸了”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儒道至圣
    起点儒道至圣收入
    “看到越后面越无法理解,可能是因为后面的主角人生态度转变,不是那个层次,年龄,是很难理解某些做法的。”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