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格咘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宠】小说书单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蛮荒养娃日常txt下载
    “感觉好几种类型的好男人都出现在这本书里面”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百度网盘
    “超自恋锦鲤,拜锦鲤得大奖!!!看锦鲤玩转娱乐圈。”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家雄性有点娇
    小说《我家雄xìng有点娇》TXT下载
    “喜欢兽人文的,这本书也不可或缺!!!”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重生神医有空间
    女主角叫沈离的小说
    “超级精彩的打脸、宅斗现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免费阅读
    “很喜欢会疼人的大叔,宠你,爱你,给你温暖。”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 我有锦鲤加持
    我家锦鲤加持
    “第二本好看的锦鲤文,不一样的写作风格,不一样的故事,喜欢锦鲤小仙与鬼客还有司大叔!”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随机推荐